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母亲  

2009-12-03 12:19:0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年前的那声啼哭
我来到世间
我的泪,妈妈的笑
岁月匆匆
转眼间,我已是双十年华
在这廿年间
妈妈哺育我长大
消逝了自己的青春
一声妈妈
太过苍白
岁月的痕迹
是妈妈那斑白的鬓角
一声妈妈
有我多少的泪
犹忆当初
我在那病榻上
迷离之际,难忘妈妈的爱
当我清醒时
只见妈妈满头青丝化白发
一声妈妈
那是我深深的爱
为了我
妈妈,你花费了多少心
月明风清,游子别故乡
浓浓母爱,是那长江水
哺育我长大
今我离乡,无法慰亲劳
碧海青天,是我思念母亲的心
轻弹古筝,述我思母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