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強迫症測試  

2009-04-11 15:01:06|  分类: 心里调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越来越多的人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强迫症,多余的担心是不必要的,看看下面的行为,你有过吗?

1、我常反复洗手而且洗手的时间很长,超过正常所必需。
2、我有时不得不毫无理由地重复相同的内容、句子或数字好几次。
3、我觉得自己穿衣、脱衣、清洗、走路时要遵循特殊的顺序。
4、我常常没有必要地检查门窗、煤气、钱物、文件、信件等。
5、我不得不反复好几次做某些事情直到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为止。
6、我对自己做的大多数事情都要产生怀疑。
7、一些不愉快的想法常违背我的意愿进入我的头脑,使我不能摆脱。
8、我常常设想自己粗心大意或是细小的差错会引起灾难性的后果。
9、我时常无原因地担心自己患了某种疾病。
10、我时常无原因地计数。
11、在某些场合,我很害怕失去控制,做出尴尬的事。
12、我经常迟到,因为我没有必要地花了很多时间重复做某些事情。
13、当我看到刀、匕首和其他尖锐物品时,会感到心烦意乱。
14、我为要完全记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而困扰。
15、有时我有毫无原因地想要破坏某些物品或伤害他人的冲动。
16、在某些场合,即使当时我生病了,我也想暴食一顿。
17、听到自杀、犯罪或生病的事,我会心烦意乱很长时间,很难不去想它。

当上面一条或一条以上的症状持续存在,并且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时,说明你有强迫症状,有必要找医生咨询。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