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男白领着装实用搭配  

2009-04-13 15:50:17|  分类: 服饰搭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提起白领男士,总是给人一种刻板的商务男士形象:白衬衫、黑西装、条纹领带…沉闷、无趣的气息扑面而来。男士固然不如女士着装变化多姿,但其实稍作调整,即可获得形象的转变,低调而与众不同。这里为各位白领男士介绍怎样通过衬衫的挑选,达到提升形象的目的。

周一:周末郊游余兴犹在,新的一周就开始了。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选择正式的FormalDress法式叠袖系列,塞尚丝光黑叠袖衬衫。立刻精神焕然一新,做好万全准备应对纷繁工作。

周二:用自信、专业的态度,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因此周二的着装也相对正式,参加会议、拜访客户,随时应对各种挑战。WhiteCollar白领系列长袖衬衫是商务男士的绝佳选择。

周三:本周工作顺利开展,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谓渐入佳境。但周三也是传统上容易让人感到疲劳的一天,所以不妨选择一件稍显明快的颜色,调节一下心情吧。SkySilk天丝系列长袖衬衫,给您独一无二的舒服感。

周四:心情开始转向轻松愉快。一周的工作就要进入收尾,而本周进展顺利,工作行云流水,游刃有余。选一件有艺术气质的衬衫,做自己领域的艺术家。选择Artists艺术家系列长袖衬衫,让你成为最耀眼的男人。

周五:周五应该是一周中最放松的一天了。工作顺利结束,迎接美好的假期。做一个现代都市人,没什么比LOHAS更IN了。白色Superfine全棉系列长袖衬衫,让您在阳光晴朗的春日,每一秒都能感受到呼吸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