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油性肌肤控油补水秘技  

2009-04-20 12:28:50|  分类: 生活小贴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性肌肤控油补水秘技
--------
>>淋巴按摩,排出毒素
淋巴循环不良造成毒素无法排出,皮脂分泌过剩以及毛孔堵塞。
淋巴排毒按摩手法:
1、用四指指腹沿耳下至颈根部,顺着淋巴方向从上往下滑动,排出毒素。
2、用四指指腹由下而上沿颈根至下颌骨,双手交替顺着淋巴轻轻滑动,可以防止皱纹产生。
3、用四指指腹沿锁骨边缘,由内向外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加速淋巴液循环。
4、用四指指腹按摩腋下凹陷处5-7次,用同样的方法完成另一侧按摩。

>>清淡的饮食是保养关键
出油状况严重的肌肤,在饮食上也要避免吃动物油以及辛辣食物。不吸烟、不喝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针对T区重点控油
如果才到中午,肌肤就油光满面了,可以在午间用洁面品清洁一次肌肤,再将深层控油精华或收缩水涂在棉片上,敷在T区5-10分钟,再用手指轻轻按摩。
产品推荐:
千纤草丝瓜水:产品很天然,有一点黏,补水祛痘的效果很不错。

>>分区清洁是控油的重点
脸部分区护理是常识,要知道每个人的两颊和T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分区清洁是所有肌肤都适用的护肤方法。
脸部清洁步骤:
1、将卸妆油涂在T区,从下往上打圈,鼻部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搓揉打圈。
2、再将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去泡沫,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带走U区的污渍。
3、把泡沫涂在脸上后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
4、用双手捧起清水冲洗,水温不要过高,发际处的泡沫也要冲洗干净。

>>用爽肤水二次清洁
用浸湿爽肤水的化妆棉擦拭肌肤再一次清洁。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