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坚持一百天忘掉旧情人  

2009-04-23 13:39:31|  分类: 心里调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持一百天忘掉旧情人
--------
如果你刚失恋,或虽然分手许久却仍然对他(她)难以忘怀,那么试试下面的几种方式,也许能够帮助你忘记他(她)。

>>100天别碰有关旧情人的任何东西
可以去的地方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也很多,干吗非要选择那些让你触景生情的呢?那样做的结果只能是再次迷失自己。
其实分手是场耐力训练,在最初的那些日子里,一定要挺住。每天掰着指头数日子,数过一百天,你就忘记了,或者早已有新的快乐填充在心底。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一百天,不去触碰和他(她)有关的任何东西,否则,你也许还得会花上十个一百天来疗伤。

>>把心思多放在自己身上
回忆一下是否有自己想做的事、想看的电影或想听的音乐会,因为对方不愿意而放弃的?那么,现在正是为你自己做这些事的时候。可能这一开始有点难,但只要重复下去,就可能形成习惯。
“想她(他)在哪里?她(他)在吃什么?她(他)是否想我?”这些问题最好全部忘掉,从现在一刻起,这样想:“我想要什么?我今晚在哪吃饭?我最喜欢哪支球队?周末要看哪部大片?”这些事做的越多,你就会越关注自己,不再想她(他)。

>>多一些提高自信的约会
这种约会不见得是那种可能会发展成恋人的约会。约会的目的是提高你的信心,使你做回从前的自己。但是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迅速地把新恋情发展下去,因为你可能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真的爱上对方。在你决定开始新的感情之前要先把之前的人忘掉。

>>多接触积极、有趣的人
开怀大笑能让你忘掉一切烦恼,这比与你一起喝闷酒的朋友更有用。所以,多结交有幽默感、喜欢聊天的新老朋友吧。

>>不要期待旧情人再回到你身边
如果抱有这样的期待,只会弊大于利。如果你彻底从感情的阴霾里走出,相信所有的怨恨都会烟消云散,放下旧情人,接受新生活、新事物吧。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