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测你的无情指数有多高  

2009-04-25 15:52:47|  分类: 心理测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测你的无情指数有多高
--------
当你一个人在看动物频道时,哪一幕的画面是你最喜欢看的?
A、海豚跳跃戏水
B、猴子在树上嬉戏玩耍
C、老虎狮子在捕捉猎物
D、狐狸一家温馨依偎彼此
E、一群小鸟展翅高飞

答案:
您的选择是:A、海豚跳跃戏水。
你是属于“如果确定彼此没有未来,就会选择默默离开型”的人,你的无情指数为55%。

您的选择是:B、猴子在树上嬉戏玩耍。
你是属于“如果自己一旦变心,就会是一个永不回头型”的人,而你的无情指数最高可达99%。

您的选择是:C、老虎狮子在捕捉猎物。
你是属于“假若彼此还有一线希望,就会不忍放弃型”的人,你的无情指数为40%。

你的选择是:D、狐狸一家温馨依偎彼此。
你是属于“假使自己对他忍无可忍时,就会快斩情丝型”的人,你的无情指数有80%。

您的选择是:E、一群小鸟展翅高飞。
你是属于“你会因为还有爱心,自己又心软,而狠不下心斩情丝”的人,你的无情指数只有2%。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