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去黑头去草莓鼻方法  

2009-05-10 16:01:33|  分类: 魅力容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蜂蜜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上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二、番茄面膜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的作用。

三、蛋膜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四、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

五、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10至15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