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薄荷玫瑰花茶  

2009-05-19 22:40:41|  分类: 菜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材料:干燥玫瑰花数朵,新鲜薄荷叶适量

做法:1、薄荷叶用水冲洗干净;

2、玫瑰花和薄荷叶放入杯中,倒入90度的热水冲泡,待香气溢出;

3、可续水三次;

4、味道香甜清凉,最好不加冰糖或蜂蜜,方是自然、健康的饮法。

注意事项:

1、薄荷的成分受热一挥发,所以不要用刚开的水冲泡,90度左右的热水即可(这一点适用于所有的花草茶)。

2、薄荷有兴奋神经、提神醒脑的作用,不宜晚上食用饮用。

3、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不要食用薄荷。玫瑰花也不适宜孕妇饮用。

4、干燥玫瑰花要用茶叶店、超市茶叶柜台的食用干燥玫瑰花,千万不要用花点的鲜玫瑰花。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