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八个步骤让你的创伤复原  

2009-05-19 22:53:18|  分类: 心里调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每个人的心理问题都有独特的一面,但心理治疗却是有章可循,当你面对自己生活里的巨大创伤,你打算往积极的方向改变,那么,你可以参考下面8个心理复原步骤:

1、询问一个关心自己的人,比如你的好朋友、心理咨询师,他们给你提供的复原建议,你要积极的去执行。

2、不扭曲事实,对过去发生的事情不说谎,不轻视与忽略,也不刻意渲染。

3、学会为自己负责,凡事从自己的角度去考虑。

4、尝试去运动、健身,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5、结识态度积极的人做朋友,身边或许会有和你同病相怜的人,但他们不是你的最佳朋友。

6、生活里难免会有低潮的时期,首先接受目前生活的低潮期。

7、去学习新的知识,在业余时间选择一个辅导班或者培训课。

8、期待着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一段时间以后,美好的意外会越来越多。

从某种角度来讲,心理复原是一种冒险,你可以逃避眼下的痛苦,但是,你同时失去了改变的机会。一些女性经过情感创伤后,选择了逃避,从而让自己变得心灰意冷,到头来还是得不偿失。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