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同事往来  

2009-05-06 18:48:40|  分类: 心理测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同事很是得意地跟你讲了一个他刚刚想到的绝妙的主意。可是在你看来这个主意不见得有多好,你会怎么做?

A、无论如何,配合对方心情赞美他。

B、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

C、只是笑,因为觉得不好说什么。

D、考虑对方此刻的心情,再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答案:

A、无论如何,配合对方心情赞美他。

简单的以赞美对方为思考中心,是凡事不违逆他人的典型做法。虽然对方被赞美,你却无法真正感同身受。表面上,似乎你的人际关系顺畅,其实却很难有人真正跟你说心里话。

B、心力怎么想的就怎么说。

跟对方实话实说的好处就是一旦对方心悦诚服,很容易博得别人的好感和信赖。可是,这种积极诚实的作风也会引起一些麻烦,或者打击对方的积极性或者引起误会,给你带来烦恼。

C、只是笑,因为觉得不好说什么。

你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由于在人际交往中不够积极,即使别人把交谈机会摆到你面前,你的人际关系也难以展开。你与人交往比较胆怯,大多数时候都扮演倾听者角色。

D、考虑对方此刻的心情,再委婉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你在别人眼中属于客观、冷静的那类人。你能理智地分析客观情况并将分析的结果以别人能够接受的方式告诉对方,但你有时太撇清立场,将自我世界和他人世界截然分开,可能会伤害到对方的感情。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