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忘川河  

2010-07-08 20:28:07|  分类: 原创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年之前相遇在湖畔
    你那孤寂身影勾住我心
    碧草青青柳絮漫天飞
    三生的情分缘定在此刻
    
    风轻轻吹拂动你发丝
    我痴望着你忧愁的背影
    白衣胜雪衣袂随风飞
    你我情定天作之何
    
    燕双飞蝶舞动
    我弹筝来你吹笛
    若耶溪畔你我琴瑟相和鸣
    比翼鸟连理枝
    你我约定长相依
    相依在湖畔观雨中粉荷
    
    红袖添香夜夜伴君侧
    漫步月光下凝望你的眼
    烛影摇曳诉说我情丝
    执纨扇轻轻拂吹散夏的热
    
    你的眼神扰乱我的心
    你坚强的身影指点江山
    在你怀里闭上我双眼
    杜鹃哀鸣山河失色
    
    三生石忘川河
    你的英姿我铭记
    千年的时光我愿意去等待
    三生情情未了
    心念不灭忆前生
    漫步在湖畔柳枝空摇曳
    
    千年情情不灭
    风雨相思心孤寂
    红尘俗世中我寻觅你影踪
    魂梦牵长相忆
    千年之后我寻觅
    滚滚的红尘我心永不绝

2010年7月8日发表于红袖添香歌词栏目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