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曲风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陶醉在古典情怀中

 
 
 

日志

 
 

无题  

2011-01-12 01:4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发现已经很久没有更博了,虽然微博的兴起,吸引了我部分的注意力,更主要的是最近一直心情不好,这种情绪的不高一直持续到现在。虽然表面上,我与周围人交谈融洽,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情一直阴沉着。这种心情的阴沉,是多方的原因造成的。其实不仅仅是最近几个月,或许说这么多年来,我的情绪一直不是很好,虽然旁人看不出来这些,这或许是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情绪及想法了。有人说倾诉能够宣泄自己的内心情绪,可是我却早已习惯了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许是我的心防太重了。也有人说看心理医生,能够让自己的内心得到释放,可那样做的前提依旧是倾诉。就像其他的女孩子都会有一两个自己很要好的闺蜜,而我没有,别说闺蜜了,就是一两个比较好的朋友,我也没有,在儿时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现在也断了联系。其实我非常清楚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我却没法改变,与他人的关系说不上有多好,却也说不上有多恶劣,一直是若即若离。这一切,都是十年前的家变给我造成的心理阴影,虽然时间会磨平当初造成的伤害,心理上造成的阴影,永远也磨平不了。心理上的创伤无法平复,我又如何能卸下心防,又如何能与他人正常的交往,而不只是客套的应对,更遑论其他。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